没提奖金恒大照样玩命拼 队员:为国争光无需动员

2015年12月13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龙高举五星红旗郑龙高举五星红旗

  新浪体育讯  自从进入中国足球圈之后,恒大俱乐部的高奖金政策早在圈内闻名。过去五年之中,无论是征战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向球队发放了令其他俱乐部羡慕的奖金。不过,在世俱杯这样的重要比赛之时,恒大虽然没有公开向球队提及奖金的事情,但球员们都表示:没有奖金也会照样玩命拼,为国争光无需动员。

  恒大这次出战世俱杯,球衣的胸前再度绣上了鲜艳的国旗,所有球员都知道,这一次不仅代表恒大俱乐部出战世俱杯,更代表中国、代表亚洲,向全世界展现中国足球的风采。

  此次来到日本之前,恒大俱乐部并没有宣布关于奖金的事情,连球队内部并不知晓,不过球员之间也没有人提到这个话题。“我们来打世俱杯,本身就是一种无上的荣誉,作为球员这一辈子能有几次这样的经历。所以,没有钱也得玩命啊。再说打得好这是为国争光,也更不需要任何动员。”恒大的多名球员都这样说到。

  首战逆转取胜之后,现场的中国球迷也格外激动,当恒大球员身披五星红旗走向球迷致谢的时候,很多球迷都流下了激动的眼泪,球迷们都表示:这场比赛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足球的力量,这场比赛的胜利同样是中国足球的胜利,我们能够在异国他乡看到这样的胜利,也非常感谢恒大为国争光。

  事实上,很多恒大球员都表示,恒大现在的气氛好、管理好,是自己之前在所有俱乐部都不曾感受过的,所以大家都愿意留在这里好好踢球,在这里踢球不用想其他的,只把训练和比赛做好就行了。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只要有好的管理,中国足球一样可以搞好。(于静 袁野 发自日本大阪)

文章关键词:恒大世俱杯奖金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