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回应传闻:勿信谣言 引援将第1时间官方公布

2015年12月11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会来中超吗鲁尼会来中超吗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消息,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微博疑似回应鲁尼加盟一事。上港方面在微博中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轻信谣言,球队的新赛季引援情况会第一时间官方通知。

  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海上港给曼联巨星鲁尼开出了7500万英镑,约合7.3亿元人民币的合同,即年薪2500万英镑。而主帅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能在中超与鲁尼合作。上个月,英国《太阳报》爆料了有中超球队追逐鲁尼的消息,外界普遍猜测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所执教的上港。看来这位英超巨星能否来华,我们只能等待上港队官方的消息了。

  (WALKER)

文章关键词:鲁尼埃里克森上海上港英超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