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当警察了?还结案了一起现实版《纠纷》

2015年12月11日22:16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于根伟于根伟

  相声《纠纷》大家都看过,讲述的是丁文元和王德成在马路口因为一次轧脚的小事闹到了派出所。

  今天,《纠纷》又一次在天津上演!就在早晨的海光寺路口,这回可没让俩人自己来派出所,有位重量级的民警现场给调解了,快来看看!

  “诶~诶~小编,这不是于根伟嘛,他怎么来指挥交通了呢?”

  “看意思俩人可都违章了,快让于队先劝劝,然后可得处罚呀”

  “介俩人怎么这么火大,不知道是于10给断案的嘛,还不都客气点。”

  您可能也是一头雾水,于根伟怎么不忙自己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改行当交警了呢?其实这是于根伟、杨议、裘英俊参加天津市公安局与新浪天津联合举办的“我要是警察”走进天津公安警营体验日的活动。

  于根伟说,希望体验交警和民警的生活,我本身也是交通的参与者,这样的体验更接地气。在车里等待任务的时候于根伟对小编说,指挥一下交通还可以,可千万别遇见什么事故,要不可不好给他们做断案。

  可是,怕什么来什么,就如文章开头那样,大家都懂得~还是先上几张于根伟指挥交通的帅照吧

  先和交警同志学习一下指挥的还是像模像样

  疏导交通,但紧接着,一辆机动车和一辆自行车的小摩擦引起了于根伟的注意(大家要仔细看机动车)

  原来自行车占了机动车道,而机动车在直行道右拐,这才发生了一起剐蹭事故,本来事没多大,但两人却为此不依不饶的吵了起来。

  此时,于根伟拿出了在球场上的霸气,先是制止了双方的争吵,而后又对双方的行为进行了纠正了批评,最终双方和解,继续各自上路。

  “还生我气嘛”

  “你不得原谅我年轻嘛”

  “用嘛言语声,找我玩去”

  “短不了麻烦”

  这就完事了?别急,前面说的仔细看车,您看了吗?有个小小的细节被于根伟发现了,Duang~

  原来今天是尾号为8的限行日,而这辆车本应限行却拿出磁铁号牌遮盖原号牌,这可是要两罪并罚的,车本您了是别想要了~

  执行完了交警的任务,于根伟还得分局走一趟,和杨议一起体验一把民警的日常。

  第一站,于根伟来到了医院,为那里的群众普及防止电话诈骗的信息。

  于根伟为他们耐心的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案例,告诉他们应当如何防范,群众们纷纷为这位足坛宿将挑起了大拇哥。

  随后,于根伟又来到了社区里,检查了消防设施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

  于根伟说:交警每天都要在这里指挥,无论寒暑都要重复上千次动作,作为我们市民也是交通的参与者一定要文明出行,这样也是减轻交警平时的工作量。而民警工作则是事无巨细,也希望我们能够多多支持,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多多于根伟纠纷警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