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世俱杯首战6外援或全部亮相 考察阿兰定去留

2015年12月11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帅将派全部6名外援登场斯帅将派全部6名外援登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广州恒大在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外场进行了抵达日本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目前队中人员状态良好。随队来到日本的6名外援都有可能在首场比赛之中出场亮相。

  这是恒大继2013年之后再次参加世俱杯,上次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恒大首战过关,随后与拜仁、米内罗竞技先后过招,虽然未能登上前三名的领奖台,但能够打入四强也为亚洲俱乐部争得颜面。就在上个月的亚足联颁奖典礼上,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以及日本、韩国足协的官员在见到恒大队长郑智的时候,都向郑智表示,希望恒大队能够找好世俱杯,因为恒大是代表亚洲冠军出战。

  为了备战本次世俱杯,恒大队在亚冠决赛之后只进行了简单的休息,主教练斯科拉里也希望队员们能够为了更好的理想与目标打好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同时承诺会给球员在世俱杯之后放假一个月。不管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一直在广州坚持训练,同时为了保持状态,出征之前还专门与参加省港杯的广东省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恒大队在12月9日就动身前往大阪,这已经是恒大今年第二次来到大阪。来到大阪之后,恒大的前两堂训练课都只是外放15分钟。不过据了解,从恒大最近的训练来看,主教练斯科拉里主要延用亚冠决赛时的主力阵容。不过,由于参加世俱杯不受外援名额限制,因此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训练的时候也一度尝试过罗比尼奥与阿兰与另外4名外援一起在场上的组合。也就是在4231的阵型之中,除了后场球员与中场的队长郑智之外,其他都是巴西外援。不过,首场毕竟是遭遇战,斯科拉里是否敢于排出这样的首发阵容还要看最后两天的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就是5名外援同时首发,阿兰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这样6名外援都可以首战比赛之中都获得出场机会。

  据了解,本次世俱杯也是主教练斯科拉里考察外援阿兰的最后机会,当初恒大花重金引进阿兰之后,可惜只打了两场比赛就意外受伤。恒大也不希望就这样放弃阿兰,但现在主要还要看阿兰伤后的状态。从训练情况来看,阿兰还没恢复到100%的最佳状态,所以暂时不可能进入主力阵容,但如果这次世俱杯有出色表现,这名长相与速度都与穆里奇接受的巴西外援就可能留下来。(于静 袁野 发自大阪)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阿兰斯科拉里郑智袁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