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子品牌正式冠名世俱杯 将积极运作落户中国

2015年12月09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际足联在日本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的E-Auto签约八年。后者也正式成了世俱杯的新冠名商。

  阿里巴巴E-Auto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线上移动商务公司。双方本次签约旨在为全世界观众呈现出最有声望最精彩的俱乐部之间的对抗。

  国际足联市场总监蒂埃里·韦尔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阿里巴巴成为世俱杯的合作伙伴,并且期待在未来的八年里能够带来最精彩的世俱杯。”

  而阿里巴巴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张勇说到:“阿里巴巴E-Auto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子公司。我们很荣幸能在以后的八年里冠名世俱杯。体育是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的重点之一,与像世俱杯这种重大的体育赛事合作也是阿里巴巴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如果阿里巴巴冠名世俱杯就能让世俱杯在中国举办的说法,张勇表示将会积极运作世俱杯落户中国。也希望可以再中国举办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并将世俱杯宣传到全世界。

  今年的世俱杯将于12月10日-12月20日在日本举行。届时的体育场中也会出现阿里巴巴E-Auto的宣传牌。并且在每场比赛都会评选出阿里巴巴E-Auto本场MVP。本次比赛同样也会为阿里巴巴E-Auto提供一个宣传自己电子汽车项目的平台。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中国阿里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