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今日集结备战亚冠 新管理层亮相见球队

2015年12月08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训练基地鲁能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12月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在基地内集中,并在下午来到场地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今天中午不少泰山队队员都出现在了基地,而基本确定离队的汪强也出现在了训练中。目前,鲁能队中的王大雷、杨旭、王永珀、吴兴涵和刘彬彬等国字号球员尚未归队。而阿洛伊西奥、蒙蒂略等外援也还没有归来。

  据了解,鲁能最近三天主要是会进行队员体质等各项指标体测和体能恢复。而今天的训练中,队员先是在健身房训练,之后来到场地进行了慢跑恢复。鲁能体育新掌门孙华和回归管理层的李霄鹏都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中,与队员们首次见面。

  根据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来看,球队近半个月会在济南的基地内进行训练,新帅曼诺会在13日左右抵达济南,之后确定冬训的拉练地点,提前开启亚冠预选赛的备战。

文章关键词:亚冠阿洛伊西奥蒙蒂略汪强吴兴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