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高拉特传射阿兰复出 恒大3-1击败广东联队

2015年12月08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在比赛中高拉特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2月8日15点30分,即将启程前往日本征战2015年世界俱乐部杯的广州恒大,今天临走前与即将征战省港杯的广东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中,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郑龙分别建功,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阵中因伤休战一年的欧联杯金靴阿兰本场比赛出战。

阿兰在比赛中阿兰在比赛中

  广州恒大在比赛中大幅度的轮换球员,为世俱杯演练阵容,这场在广州奥体中心进行的热身赛群星璀璨。第15分钟,高拉特带球禁区边缘吊射球门后角破门,为恒大首开纪录。第26分钟,在亚冠决赛中一剑封喉的埃尔克森弧顶前沿任意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第45分钟高拉特再次发威,他直塞郑龙单刀破门,恒大早早结束了比赛的悬念。下半场广东联队余剑锋远射扳回一球,最终恒大3-1获胜。

  上半场阵容:李帅、邹正、梅方、冯潇霆、刘建、保利尼奥、黄博文、郑智、郑龙、埃尔克森、高拉特;下半场阵容:方镜淇、李学鹏、刘建、梅方、荣昊、保利尼奥、赵旭日、于汉超、罗比尼奥、阿兰、郜林

  (WALKER)

文章关键词:阿兰郑龙保利尼奥埃尔克森梅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