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夺J联赛冠军 或亚冠碰鲁能世俱杯战恒大

2015年12月05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岛三箭夺得2015赛季J1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夺得2015赛季J1联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18:30分,2015赛季日本J1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在广岛进行,广岛三箭主场1-1战平大阪钢巴,以总比分4-3战胜大阪钢巴,夺得2015赛季J1联赛冠军。根据亚冠联赛分组情况,山东鲁能如果打入亚冠正赛,将与广岛三箭同组。而作为J1联赛冠军的广岛三箭还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有可能会PK广州恒大。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广岛三箭客场3-2战胜大阪钢巴。回到主场的广岛三箭未能先声夺人,今野幸泰在第28分钟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把总比分扳平,但广岛三箭在第76分钟由浅野拓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广岛三箭总比分4-3战胜大阪钢巴,广岛三箭夺得2015赛季J1联赛冠军,在过去4个赛季内第三次夺得J1联赛冠军。根据亚冠赛程,山东鲁能将于2016年2月2日主场迎战印度联赛冠军莫亨巴根与新加坡联赛亚军淡滨尼流浪之间的胜者。如果通过第二轮亚冠附加赛,山东鲁能将在第3轮客场挑战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一旦山东鲁能获胜,那么鲁能将进入亚冠小组赛,或与J1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韩国杯赛冠军首尔FC和泰国超级联赛冠军武里南联同组。

  另外,广岛三箭还将代表日本参加在本国举行的2015世俱杯赛。12月10日,广岛三箭将迎战世俱杯的首个对手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如果广岛三箭获胜将与非洲冠军、民主刚果球队马泽姆贝交手。一旦负于马泽姆贝,广岛三箭将迎战广州恒大与墨西哥美洲之间的负者。也就是说,广岛三箭有可能在世俱杯上与广州恒大交手。

  (李哲)

文章关键词:广岛三箭世俱杯亚冠鲁能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