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重启团泊洼训练基地 表态未来将狠抓青训

2015年12月01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官方公告全文泰达官方公告全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公告,宣布将重新启用球队的团泊洼训练基地,并表示球队将在未来加重关注青训工作,完善青训及梯队的建设。并对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关于重新启用团泊洼训练基地的公告

  广大媒体朋友们、球迷朋友们:

  在天津市体育局、滨海新区、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重新启用团泊洼足球训练基地,目前团泊洼训练基地的修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在未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会更加注重青训工作,完善青训及梯队的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维修、改造和提升。   

  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和关心,尤其市体育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泰达足球的发展,我们一定不负厚望,为天津足球、泰达足球的未来而努力!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1日

  (新体)

文章关键词:泰达足球青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