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避谈王宝山离任原因 否认俱乐部再次被转让

2015年11月30日23: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王宝山王宝山

  新华社重庆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30日发布消息,称同意主教练王宝山本人离开俱乐部的决定,并立即展开教练员甄选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未透露王宝山离开原因,但否认了俱乐部将再次被转让的猜测。

  消息中称:“俱乐部决定尊重王宝山教练员的决定,同意王宝山教练即日起不再担任力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力帆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5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立即与王宝山就续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本来谈得很顺利,但后来出现了一些小插曲”。至于王宝山未肯续约的原因,该负责人避而不谈。

  有消息称,王宝山因为俱乐部迟迟拿不出投入和引援计划而离开力帆,外界猜测力帆可能再次被转让。力帆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请本土教练还是外教还没定,队员老龄化比较突出,下赛季我们有相关的备战计划,球队也将在12月7日正常收假并开始2016赛季的备战工作。”

  王宝山2012年担任重庆力帆俱乐部主教练,2014赛季带领球队取得中甲冠军升入中超。2015年年初,力帆闹出转让风波,王宝山被新东家解约。力帆重新拿回俱乐部股权后,王宝山再次担任球队主帅,并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取得了2015赛季中超第8名的球队最好战绩。(完)

文章关键词:中超王宝山力帆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