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球员机场送别吉洛 重伤大将提及比赛落泪

2015年11月30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洛挥手离别吉洛挥手离别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大战,已经落下帷幕24小时了。2015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一栏里,清晰的写下了江苏舜天的名字。这样的事实,对于亚军上海申花来说,冰冷且残酷。从比赛结束到此刻,申花上下,每个人的心里都不是滋味。

  今夜,申花主帅吉洛就将与他的教练团队一起,道别申花道别上海。此刻,除了申花高层之外,还有不少申花队员带着自己的家人抵达浦东机场,送别吉洛和他的教练团队。另外,来自申花方面的消息称:“刚才周总和毛毅军去看望了一下陶金,他的伤还是不轻,打了钢板要六周才能康复,他现在满脑子是懊恼,觉得自己伤的不是时候,没说几句就哭了。”

  申花高层坦言:“真的看得出大家对这个冠军的渴望,只是,或许要获得冠军之前,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经历这样的磨练。”今夜,伤感、泪水、离愁别绪、感恩、祝福这些情绪,正在笼罩着上海申花,不过可以相信,未来的申花会带着吉洛临别的美好祝福,挥别深刻的痛苦之后,缓过来走下去。(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陶金足协杯申花吉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