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官方宣布王宝山离任 功勋主帅告别山城

2015年11月30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山王宝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发布公告,同意不再与主教练王宝山续约,感谢王导及其教练组团队三年来的付出,王宝山从2013-2015年执教力帆,带队拿到了2014年中甲冠军成功冲超,在2015年又成功完成了保级任务。

  重庆力帆俱乐部公告:

  2015中超联赛结束后,力帆足球俱乐部立即与球队主教练王宝山续约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协商。截止今日,俱乐部决定尊重王宝山教练员的决定,同意王宝山教练即日起不再担任力帆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同时俱乐部也将立即展开教练员甄选及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此外球队也将在12月7日正常收假并开始2016赛季的备战工作。

  从2013到2015赛季,通过王宝山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的不懈努力,让力帆队的面貌焕然一新,带领球队创造了不少的佳绩,为广大的重庆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借此,力帆足球俱乐部感谢王导及其教练组团队三年来为重庆足球和力帆足球俱乐部的付出,希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王宝山中甲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