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开吉洛辞职信 坚信中国未来能成足球大国

2015年11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洛离开申花吉洛离开申花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上海申花输掉足协杯决赛之后,球队主帅吉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在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申花队的主帅。实际上在今年10月,吉洛也曾表示过因家庭等原因,想与球队提前结束合同,并转交给球队一封信。今日,申花方面将这封信公开。

  申花在官方微博中表示:是时候可以公开这封信了。今年十月,主教练吉洛先生因家庭等原因向董事长吴晓晖先生表达了赛季结束后提前结束合同的意愿,并通过翻译转交了这封信。吉洛先生及其团队将于今晚离开上海返回法国,俱乐部再次向他们这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吉洛在信中表示,自己与自己的团队一直得到了申花领导的信任,但因为家庭原因,也希望可以提前结束合同。信件全文如下:

  尊敬的董事长先生:

  今天致信给您是为了向您提出请于2015年12月31日解除我作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的工作合同。

  在约定的合同期满之前作出离开俱乐部的决定,的确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然而我也不得不更多地考虑家庭方面的需要。

  下这个决心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团队和我本人一直以来都得到了您极大的信任,我们能执教这支球队并参与到复兴申花这一重大的事业中来是非常幸运的。

  对于您给予的不懈支持,我深为感动,在此向您表示诚挚的谢意。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中,除了体会到东方不同的文化,我还切身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精诚合作,相互尊重和谦虚谨慎。在我的球员和教练生涯中,这些都是极其重要的价值标准。

  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再次对您在我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我也不排除未来在自身的经验和能力进一步丰富提高之后,重新回到中国工作的可能性。

  我的团队和我本人对于进军足协杯决赛并赢得桂冠,同时联赛中排名前六的目标充满渴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中,我们将和球员们共同配合为了实现俱乐部的这两个年度目标而拼尽全力,不辜负自赛季初以来您的高度信任。

  如今,我更加坚信中国将成为未来的足球大国,作为一名欧洲教练,我对自己能有机会为这个国度的足球事业的发展作些努力而感到自豪。

  尊敬的董事长先生,在此请您接受我崇高的敬意。

  弗兰西斯-吉洛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吉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