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吴兴涵试训德乙队失败 主帅:难成救世主

2015年11月28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屏外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德国媒体“Neue Westfalische”报道,山东鲁能球员吴兴涵试训德乙球队比勒菲尔德基本失败,他和冰岛中场西古尔容松很可能在比勒菲尔德没有未来。比勒菲尔德主教练诺伯特-迈尔表示无法预料两人加盟后是否能够成为救世主。

  近日,吴兴涵与德乙联赛的比勒费尔德传出绯闻,吴兴涵和冰岛中场西古尔容松到比勒费尔德试训。比勒费尔德经理萨米尔-阿拉比表示:“他俩都是攻击手,我们要经过几天的试训再考虑可能的签约。”据德国媒体“liga-zwei.de”报道,吴兴涵和西古尔容松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了在比勒费尔德的试训,接下来,比勒费尔德将就是否与两人签约做出决定。吴兴涵与山东鲁能之间有合同,如果比勒费尔德引进吴兴涵的话,加盟方式有可能是先租借再买断。

  不过,在对两人的试训情况进行观察之后,比勒菲尔德主教练诺伯特-迈尔的一番表态基本上预示着这两人不会加盟球队,“无法预料他们加盟的话能够成为救世主,两人留下的印象是理性的,他们可能已经过了赛季的高峰,(在引援上)我们并不需要权宜之计。”德国媒体“Neue Westfalische”认为诺伯特-迈尔的表态已经清晰的表明这两个试训球员很可能在比勒菲尔德没有未来。

  目前来看,吴兴涵加盟比勒费尔德的大门几乎已经关闭。本赛季,比勒菲尔德仅仅排在德乙联赛积分榜倒数第5位,15轮比赛仅仅打进12球。另外,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也是潜在的下家。贝西克塔斯常年排名土超积分榜前列,有机会参加欧冠联赛。如果能够加盟贝西克塔斯,对于吴兴涵来说显然是好事。

  (李哲)

文章关键词:吴兴涵贝西克塔斯萨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