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洪明甫基本与绿城谈妥 多队有意身价翻倍

2015年11月2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媒截图韩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东亚体育》报道,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洪明甫已基本敲定担任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的新任主教练。据韩国媒体报道刚刚从杭州考察回国的洪明甫收到中超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洪明甫更倾向于与杭州绿城队签约,最终的结果会在一周内公布。

  洪明甫在杭州考察了两天,在短暂的时间内与绿城俱乐部做了有关内容的探讨,双方达成了基本的共识,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细节调整阶段。

  在邀请洪明甫的中超俱乐部中表现最积极的是杭州绿城队。其实最先与洪明甫接触的是广州富力队。富力队也是在与洪明甫的谈判破裂后才任命斯托伊科维奇担任主教练的。另外几家俱乐部是北京国安,北京北控以及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河北华夏幸福在与洪明甫的谈判中也十分积极,但最终由于原有的教练组反对等问题而宣告失败。

  据有关媒体报道,洪明甫的身价本来在120-150万美元之间,但由于多家俱乐部都对洪明甫有意所以洪明甫教练团队的身价也涨到了约400万美元。

  杭州绿城之所以选择洪明甫作为球队主帅也是因为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比较多而洪明甫在韩国国家队积累了丰富的执教经验同时也比较善于调教年轻球员。而打动洪明甫的则是杭州绿城在谈判时的决心以及诚意。(TinoRA)

文章关键词:中超洪明甫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