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跨地域转让时代终结 2016年1月10日后禁止

2015年11月26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足协中国足协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注册总结会在西安召开,其中俱乐部(中超、中甲、中乙)转让被重点提出,2016年1月10日前俱乐部转让工作结束!此后俱乐部将禁止跨省转让,而地市级协会注册的俱乐部,也将禁止跨市转让!实现足球俱乐部扎根,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足球俱乐部来回转让的时代将终结!

  这也意味着,此前的呼和浩特中优将前往陕西的传言,最终将于明年1月10日之前尘埃落定。我们也期盼有内蒙古本土的企业可以勇敢站出来,让这支球队在内蒙古扎根。

  另据消息,12月10日,呼和浩特中优将在海南开始集训,而内蒙古另一支职业球队包头鹿城目前已经开始冬训,而备受瞩目的众筹工作目前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

  稿件来源:内蒙古足球

文章关键词:中甲中超足球球队时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