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曼萨诺西班牙相聚 张呈栋:老头儿挺想北京

2015年11月25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呈栋与曼萨诺张呈栋与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留洋西班牙的张呈栋迎来了自己的老朋友,而回到西班牙的曼萨诺也遇见了自己的熟人。11月24日晚上,张呈栋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和曼萨诺在西班牙小聚的照片,并表示曼萨诺非常想念北京。

  张呈栋亲切地将曼萨诺称为“老头儿”,他说:“和‘老头儿’在一起,总是那么的愉快,并且能学到很多的东西!谢谢您的午餐!我已经替大家问候他了,‘老头儿’说也非常想念你们!”照片中,曼萨诺与张呈栋在两人共进午餐的餐厅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张呈栋启程赴西班牙的时候,他还爆料过,曼萨诺曾给了他一张地图,上面标明了马德里最有名的餐厅。此番相聚,也许“美食地图”派上了不少用场。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曼萨诺西班牙老头儿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