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盼鲁尼加盟:他将提升中超 来上海退役吧

2015年11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师埃里克森召唤鲁尼恩师埃里克森召唤鲁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称赞鲁尼依然是一名顶级球员,跟梅西和C罗属于同一层次,上海是他结束职业生涯的好地方,如果鲁尼能够来华踢球,将把中超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近日,曼联球星鲁尼与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而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曾经与鲁尼在英格兰队共事过,成为鲁尼的潜在下家。在谈到中超联赛时,埃里克森直言:“这里的足球发展速度很快,中超联赛有很大的野心。我们已经有了一些知名的球员,比如:保利尼奥、吉安、登巴巴,他们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埃里克森对于鲁尼大加赞赏,“他是顶级的球员,跟梅西和C罗属于同一层次。在中国人,每个人都知道像他这样的顶级球员,鲁尼能够把联赛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我对此确信无疑。

  在埃里克森看来,鲁尼来上海踢球并在这里退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国度,我住在上海,如果要把上海跟伦敦比较的话,我真说不好哪个城市更好。这是一座现代化、国际化、充满巨大能量的城市,在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这里将是他结束职业生涯的好地方。足球在这里迅速发展,甚至比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发展的更快,我想未来几年会有巨大的进步,鲁尼来到这里将有助于这种发展。”

  虽然鲁尼已经30岁,但在埃里克森看来鲁尼依然是世界一流球员,并盼着鲁尼来上海踢球,“鲁尼从来没有很大的伤病,所以我认为他现在30岁仍然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从来没有依靠速度,他依然有技术、力量、经验和个性,我敢肯定来自世界各地的球队都想签下他。如果他能到中国来这里(踢球),这将是美妙的。”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鲁尼埃里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