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曝宿茂臻澳洲探军情回归有戏 李霄鹏难度大

2015年11月24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茂+李霄鹏回归鲁能?有戏!老茂+李霄鹏回归鲁能?有戏!

  来源:泰山晚报

  最泰安泰山晚报 牛志明

  距离鲁能泰山重新集结还有差不多10天的时间,关于球队的调整依然没有明确的消息!近日,关于李霄鹏和宿茂臻即将回归鲁能的消息传出,宿茂臻在澳大利亚观看阿德莱德比赛的图片被曝光。看来,鲁能好事将近。

  宿茂臻和李霄鹏都是鲁能泰山队的功勋球员,也是传奇和旗帜。退役后的他们都没能留在鲁能泰山。李霄鹏曾执教过女足和青岛中能,上赛季在石家庄永昌担任总经理,是球队中超保级的关键角色。

  宿茂臻的执教经历也很丰富,曾经执教过91年龄段国青、青岛海牛,还在足协杯里和鲁能交过手。库卡曾经表达过对宿茂臻的认可,直言自己离开后宿茂臻可以接班。如今,宿茂臻回来或许真的要实现了。

“老茂”现身澳大利亚看比赛引猜测“老茂”现身澳大利亚看比赛引猜测

  有消息显示,宿茂臻出现在澳大利亚,现场观看阿德莱德联的比赛。大家都知道,鲁能明年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对手就是阿德莱德,宿茂臻现在出现在澳大利亚,的确是让人浮想联翩,很有可能是提前刺探敌情。虽然宿茂臻本人还没有正式回复是否回归鲁能泰山,但是从这一系列的举动来看,他新赛季重回鲁能泰山,希望不小。他的加入,也会补强鲁能泰山的国内教练组。

现任职永昌总经理的李霄鹏回归难度较大现任职永昌总经理的李霄鹏回归难度较大

  相比而言,李霄鹏想要回归鲁能泰山难度较大,毕竟他应该是和永昌还有合同在身,第一年的成功,也让李霄鹏在永昌有着特殊的地位。不过从关系上看,永昌和鲁能应该是保持着不错的交往,包括球员的流动等等,这也为李霄鹏的回归提供了可能条件。当然,李霄鹏回归后的定位也十分关键,是管理者还是其他什么角色,鲁能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安排。

  近年来,围绕鲁能泰山的管理问题争议颇多,如果能请回李霄鹏和宿茂臻,这对于球队整体的管理或许会有一些帮助,毕竟两人的地位和履历都足够有说服力,而且还懂足球,这正是鲁能泰山需要的。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宿茂臻李霄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