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似发离别感言:不能陪你走下去也永远祝福你

2015年11月22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郜林与埃尔克森郜林与埃尔克森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消息,就在昨晚广州恒大再度夺得亚冠冠军,就在此喜悦时刻,恒大前锋郜林发布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郜林若有所指的表示: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也会在心里永远的祝福你!球迷纷纷猜测郜林可能将离开恒大。

  这位恒大国脚写到:一代王朝的建立,离不开无数人的付出于努力!那些曾经付出现在已经离开的人,那些正在付出但是即将离开的人,那些无比羡慕马上可能付 出的人!人员更迭岁月流逝,自古不变的定律。唯有我心永恒,不会因为时间的变化有所改变!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陪你一起走下去,我也会在心里永远的祝福你!

  在昨天的亚冠决赛中,郜林替补出场,在目前恒大阵容中,郑龙与埃尔克森高拉特占据了前场主力位置,这三人的稳定状态也让这个位置上郜林出场机会变少,如果郜林意欲离开,必将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一枚重磅炸弹。

  (WALKER)

文章关键词:郜林亚冠郑龙广州恒大感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