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愿再次执教俱乐部 暗示后悔离任恒大主帅

2015年11月16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皮率领恒大夺得亚冠里皮率领恒大夺得亚冠

  新浪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名帅、前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里皮表示自己愿意再次执教一支俱乐部。

  在接受TV2000的采访时,里皮认为自己最大的错误是在2010年再次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我做过最大的错误是重新回到国家队,我甚至决定世界杯前离开,我离开了一个让人吃惊的团体,我回来是为了回报大家的信任,我也没有在夺得世界杯两年后回来。2006年世界杯最美好的就是全队的信任、尊重和情感,是我和全队之间创造的。加图索抓住我的手,说我走了就杀了我,因为我告诉他我会离开,我还和布冯进行了单聊,我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那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时刻。”

  同时,里皮表达了自己再次拿起教鞭的愿望,并对当时离开恒大主帅的位置有一些后悔:“我在中国的时候,我说:‘足够了,我67岁了,我不想再执教了。’事实是我只是不想离家那么远,现在我只能在电视上看比赛,各个级别的。”里说到:“如果我冬天还生活在维亚雷焦(里皮的家乡),下午5时天就黑了,我完全不喜欢,当我看到电视上的球队有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这里是我的话会怎么做,我会这样做,我会那样做。”

  最后,里皮重申了自己希望执教的愿望:“我愿意选择一支我喜欢的球队执教。”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里皮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