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筹备周杰伦演唱会赚钱 明年中超投入超2亿

2015年11月15日13:18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力帆明年投入肯定超2亿力帆明年投入肯定超2亿

  王宝山被曝遭贵州人和挖角后,他的去向一直是重庆球迷关注的焦点。周五《体坛周报》又报道称,贵州人和已经和王宝山为首的教练团队彻底谈妥,目 前只差签字,还谈下了孙继海、韩鹏、汪强三名强援。昨天,又有消息称王栋已经和青岛黄海制药签约。但力帆俱乐部表示,和王宝山的续约还在谈,后者还没有与 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有消息称,王宝山暗指力帆明年不愿投入是他想走人的主要原因。对此,俱乐部方面透露,明年力帆俱乐部投入肯定超过两亿,是否增加将视 具体情况而定。

  投入肯定超过两亿 明年至少获6000万分红

  明年中超,力帆到底投入多少,始终并没有获得官方的表态。再加上主帅王宝山突然不愿意续约,更是让外界猜测力帆明年不愿再花钱。

  “今年我们一共花了近两亿,明年的投入肯定要超过今年,肯定在两亿以上。”力帆俱乐部一位老总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明年中超至少获得6000万 的分红,已经让力帆在投入上更具有底气。再加上球队还能在广告等经营活动方面获得收益,投入肯定会比今年高。据记者了解,今年力帆在商务开发上还算不错, 有不少商家主动上门,与力帆谋求合作。

  由于吉利奥蒂、莱伊尔和俱乐部还有合约,俱乐部在外援方面还省下了一笔转会费。比如吉利奥蒂今年转会费是350万美元,明年力帆将不用出这笔费用。这笔钱可以引进比较靠谱的国内球员,或者引进一位水平和吉利奥蒂差不多的高水平外援。

  利用空闲自谋钱途 正在筹备周杰伦演唱会

  不过,俱乐部非常清楚明年中超赛场竞争会更加激烈。即使2亿的投入,恐怕也只是个入门价——中超新军华夏幸福是一支不差钱的球队,辽宁队明年将主场回迁沈阳后,钱途也是逐渐光明,广州富力则根本不必为钱发愁,明年的保级对手看起来更难以对付。

  作为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副总,董义晖赛季结束后也没闲着,他最近一直都待在涪陵筹备周杰伦演唱会,就是为了给俱乐部找钱,“我们没法和豪门比,做这次演唱会也是为了给俱乐部增加收入。我们这种自己寻找其他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式,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其实最开始做的时候,我们一直没有公开,就是害怕球迷觉得我们不干正事。”起初董义晖对此还比较担心,“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次演出人气非常高,希望能从演唱会中获得一些收入,为俱乐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王宝山还没续约 已与一位足球经纪人去了国外

  之前俱乐部曾向记者表示,本周之内有望和王宝山续约,昨天已经周六,记者也专程去打听情况,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表示,“据我了解,王宝山目前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约。如果有了最新的消息,我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不过王宝山续约的前景并不乐观。有知情人士透露,集团已经批准给王宝山涨工资的申请,但王宝山依然拒绝续约。目前,王宝山已经和一位足球经纪人 去了国外,要想给他做工作将更难。这位知情人士还告诉记者,王宝山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不论明年他在重庆还是在贵州,外援总是要引进的。”

  本报记者 何艳

文章关键词:中超力帆周杰伦王宝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