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周薪TOP200:吉安第6压阿奎罗 暴力鸟上榜

2015年11月1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排行榜详情排行榜详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英国门户网站“Thekingmaker”近日评选出世界足球运动员周薪TOP200,阿根廷球星梅西以31.341万英镑周薪排名第1。共有两名中超球员上榜,上海上港外援吉安以22.6923万英镑排名第6,超过亚亚-图雷,成为世界上周薪最高的非洲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后腰保利尼奥以6万英镑周薪排名世界第172。

  在这份榜单中,前5位球星都来自欧洲五大联赛。梅西的周薪高达31.341万英镑,是世界上周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C罗以28.8万英镑周薪排名第2,排名第3的是鲁尼,周薪达到了28.5万英镑,C罗的皇马队友贝尔以25.6万英镑周薪排名第4,上海上港外援吉安是TOP10中唯一一位目前不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球员,以22.6923万英镑排名第6位,成为目前周薪最高的非洲足球运动员。排名第7到第10位的是亚亚-图雷、阿奎罗、德赫亚以及施魏因施泰格。

  除了吉安之外,还有一位中超球员榜上有名,他就是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后腰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的周薪为6万英镑,不到吉安周薪的1/3,排名世界第172,保利尼奥的周薪与多特蒙德的京多安等21名球星相同。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镜报》在今年7月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上海上港新外援吉安以22.7万英镑的周薪位列世界足球运动员收入榜第8位,成为收入最高的非洲球员,与“Thekingmaker”公布的周薪基本一致。

  (李哲)

相关阅读:

中超108将第12期:王大雷马五爷登场

文章关键词:阿奎罗保利尼奥c罗上海上港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