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发公告标价5.23亿公开转让 要求不离开南京

2015年11月06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舜天要转让了舜天要转让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江苏舜天全队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已经进入了备战足协杯决赛的训练中。球队士气不错,俱乐部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缜密的进行中。今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开转让的公告正式曝光。足协杯决赛大战之前曝光此事,显然意味深长。决战之前,让所有人清楚的认识到未来一个实力强大的资本接手舜天,这对于所有队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来讲,这都是注入了一针强心针。

转让公告转让公告

  在这份转让公告中写道:经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000万元出资额(占注册资本100%)公开转让,现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

  一、产权交易机构:江苏省产权交易所

  二、 转让方: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三、 转让标的: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000万元出资额(占注册资本100%)

  四、 转让参考价:52324.40万元

  五、公告期限:自2015年11月6日起(报纸刊登之日),不少于30个工作日。意向受让方应在公告期限内向江苏省产权交易所申请受让该项国有产权。

  六、联系方式: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8号和泰国际大厦29楼

  电话:025-83163356 传真:025-83163386

  联系人:刘永

  有关意向受让方应具备的条件、报名所需材料及更详细的情况,请登陆江苏产权市场网(www.jscq.com.cn)或致电查询。

  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3000万的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在公告中提到的转让参考价是52324.40万元。据悉,参考价的数字都是相关律师方面经过严格核算评估得出的结果。另外,相关知情方面透露:“关于此次转让,所有的一切都有认真的核算和界定标准,对于未来接手的企业来说,舜天方面也本着负责的态度,设定了多个考核条件,其中包括绝不离开南京等等细节规定。”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在与舜天密切接触中,传闻中,有意愿接手舜天的下家中出现了苏宁的名字,有传闻表示苏宁希望接手舜天,并做好对未来的舜天大手笔投入的长远规划。(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中超舜天转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