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宣布黎兵离任 黎兵:心快乐没有抱怨

2015年11月06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兵黎兵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晚上,广州富力宣布球队助理教练和领队黎兵离任,黎兵随后发微博表示:始于此,也终于此,三年如烟,心是快乐的,就没有抱怨!愿共同奋战过的所有人快乐、幸福!愿富力越来越好!

  富力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黎兵指导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今年年底到期,经双方协商决定不再续签合同。

  在过去的三年中,黎兵指导尽心尽力为富力足球队服务,出色完成领队及中方助理教练的工作,并多次在球队主教练更替的困难时期,无条件的挺身而出,圆满完 成了球队平稳过渡的任务。俱乐部对黎兵指导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黎兵指导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祝愿黎兵指导在未来的日子一帆风顺。

  (WALKER)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黎兵离任快乐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