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与库卡交流不多 或1年后返米内罗竞技

2015年11月06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近日回到巴西,并于本周四拜访了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据巴西媒体“hojeemdia”报道,塔尔德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自己与库卡关系密切的说法,他直言与库卡沟通的主要是场上的问题,两个人之间并没有太多的交流,并不知道库卡的生活状况。另外,塔尔德利表示如果回巴西踢球,米内罗竞技是第一选择,或许再过1年或者1年半的时间就能重返米内罗竞技踢球。

  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四,处在休假期的塔尔德利回到了米内罗竞技,与前队友交谈甚欢。对于自己与库卡关系密切的说法,塔尔德利予以否认,塔尔德利直言:“我们谈的主要是场上的问题,说的都是职业层面的东西。工作以外的时间,那么我就回家了,我们之间没有太多的交流,我不知道他的生活状况。”

  塔尔德利与山东鲁能签约四年,如今还剩下3年的合同。在谈到自己未来如果回到巴西踢球的问题时,塔尔德利表示自己的第一选择是米内罗竞技,而且再过1年或者1年半就有可能重返老东家,塔尔德利表示:“也许再过1年,或者1年半之后,我就可以回到米内罗竞技。我觉得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如果有一天当我回到巴西踢球,米内罗竞技总是我的第一选择。我认为自己不会去其它巴西俱乐部踢球。在其它球队效力的时候我有自己的梦想,但来到这里踢球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塔尔德利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打入6球,仅仅排在中超射手榜第33位,而队友阿洛伊西奥以22个进球夺得中超联赛金靴,是塔尔德利进球数的3.6倍,这位巴西国脚的表现确实远低于预期。近日,库卡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塔尔德利在山东鲁能没有一个好的表现是因为他难以适应中国足球。塔尔德利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从当初加盟鲁能时的信誓旦旦到如今表态1年或者1年半后就可能回到米内罗竞技,塔尔德利可能已经做好了与山东鲁能提前解约的准备,下赛季能否留在山东鲁能是一个未知数。

  塔尔德利承认自己不适应中超联赛,塔尔德利表示:“场上的情况比较困难,教练是库卡,但非常不幸的是今年我没踢很多的比赛。我们都早已习惯了巴西足球联赛的踢法,巴西足球联赛更加先进。踢中超是需要好好准备的,和我去中国之前想象的是不一样的,在技术层面。但现在我了解了这些,可以在明年的准备期好好准备一下,在2016年表现出与今年不一样的东西。”

  对于今后是否还能入选巴西队的问题,塔尔德利坦言:“来中国之后变得更加难以入选。我没有想那么多,目前没有考虑入选巴西队的问题,让我们共同期待。”

  (李哲)

文章关键词:库卡塔尔德利中超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