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季首签疑曝光 国奥旅葡前锋2千万将加盟?

2015年11月03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源一将加盟恒大?李源一将加盟恒大?

  11月3日消息,中超大幕落下,而2016赛季各队的冬歇期引援备战工作也即将展开,据《体坛周报》报道,刚刚实现中超5连冠的联赛豪门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着手开始新赛季的补强工作,现效力于葡甲联赛莱雄伊什队的中国1993国奥队前锋李源一或将在冬歇期后正式加盟恒大,他的身价将在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11期:病关索青眼虎都是谁?

  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俱乐部已着手在中国人才储备方面为构建未来痛下“血本”,在引援方面,已经将眼光瞄准到了93和95年龄段中的国奥国青潜力股。 据了解,目前恒大已瞄准了在海外效力的93年龄段以后的球员身上。目前在葡萄牙效力的李源一不出意外在歇冬期后将正式加盟球队,身价在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95年龄段国青阵中不少在海外效力的年轻球员,也已经有多人进入到了恒大的视线之中。

  《体坛》分析称现在的恒大队伍年龄结构较为偏大,主力阵容中并没有一名90后球员。着眼于未来,故恒大队需要有一批更为出色的本土球员来夯实球队阵容厚度。

  现年22岁的李源一身高180CM,是中国93届国奥队的一名前锋,曾任天津泰达U17队队长,后入选中国足协希望之星足球队赴葡萄牙学习,曾效力卡萨比亚,博阿维斯塔等多支葡萄牙球队,2014年夏天,李源一加盟葡甲球队莱雄伊什队效力至今。

  (新体)

文章关键词:恒大国奥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