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小球迷痛哭:对国安一点信心都没了|gif

2015年11月01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球迷采访小球迷采访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随着国安队负于恒大失去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在国安球迷中引发巨大反响,今天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天天体育》栏目随机采访了几位国安小球迷,球迷们纷纷表达了对国安队成绩的不满。

  有小球迷表示:“自从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罗比尼奥之后,上港队引进了吉安等强援,国安在引援方面毫无表现,只引进了类似克莱伯这样的水货外援。对这个赛季很不满意。并发出疑问:别的俱乐部都已经放手一搏了,俱乐部为什么不应战呢?”并有小球迷痛哭落泪表示:“对国安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WALKER)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罗比尼奥亚冠国安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