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庆5冠再引名言:飞得越高对手看我们越渺小

2015年10月31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霸气海报恒大霸气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大结局,随着高拉特的点球破门,和在终场前,保利尼奥的捅射锁定胜局。最终,恒大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国安,从而以积67分的战绩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成就了史无前例的五连冠壮举。赛后,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对球队实现中超5连冠霸业的壮举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同时也赞扬了球迷对恒大所这么多年做出的贡献与支持。

  恒大创历史的夺得中超5连冠伟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第一时间连发两条微博表达了对球队创造佳绩的肯定,刘永灼的在第一条祝福时引用了德国著名哲学家、 思想家尼采的名言“The higher we soar ,the smaller we appear to those who cannot fly。(意为:我们飞翔得越高,我们在那些不能飞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来肯定恒大队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刘永灼也把赞扬送给了这5年间一直陪伴着恒大队的球迷们。他表示:“特别感谢联赛五连冠期间所有主场客场后方给予我们支持的广大球迷朋友们!路再远,你们一路追随!心越近,冠军终归这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五连冠恒大刘永灼名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