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降级女老板鞠躬揽责 冯仁亮含泪谢场(图)

2015年10月31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仁亮含泪谢场冯仁亮含泪谢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时,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贵州人和在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半场连丢2球2-2战平亚泰,最终以2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与申鑫一同降级。赛后贵州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表示:“今年真的对不起大家,非常感谢贵阳球迷,感谢新闻界和社会各界以及球迷的支持,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本轮比赛之前,人和仅积28分落后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2分,保级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的掌握,但只要有一线生机,人和就要拼到底。主场作战的人和将士也的确取得了梦幻开局,上半场比赛桑托斯、张成林各入一球,不过下半场比赛人和防守上连续出错,亚泰外援马祖一脚似传似射,门将张烈居然扑救漏球,皮球窜入网窝,而伤停补时阶段,人和又是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让亚泰外援阿克斯打入扳平的进球,也彻底将人和送入中甲联赛。

  赛后贵州人和董事长戴秀丽也接受了现场采访,戴秀丽三次鞠躬致意,并且主动对球队降级揽责,表示球队出现如此大的滑坡,她负有很大责任,也长了很多教训,不过同时也表达了来年冲超的决心:“今年真的对不起大家,非常感谢贵阳球迷,感谢新闻界和社会各界以及球迷的支持,希望明年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而贵州人和降级后,人和球员都瘫坐在地,饶伟辉、张成林冯仁亮等球员更是伤心落泪,看台上的人和球迷高举着“感谢”的标语,但不少人脸上却挂着泪珠,这座曾经火爆全国的体育场,这支曾经与恒大较力的球队,只能和中超说再见了。(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人和亚泰冯仁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