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客场成绩不好影响战绩 二次转会引援不利

2015年10月31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最终四大皆空国安最终四大皆空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中超联赛迎来了最后一轮比赛,所有悬念都彻底揭开。北京国安队主 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国安队只有取胜才有可能获得亚冠资格,结果面对志在夺冠的 恒大队,国安队主场0-2不敌对手,最终本赛季只获得第四名,也失去了亚冠资格 。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在现场庆祝冠军,国安为老将佳一在中场送别。看台上的球迷 打出了“请别挥霍我们的忠诚”条幅,更多的球迷在不停高喊“六年无冠”“还我 国安”的声音,看得出北京球迷对于国安这个赛季的成绩非常不满。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这是一场关注程度非常高 的比赛,也是中超联赛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这两年与恒大的交手总是势均力 敌,去年我们在主场1-1战成平局,在对手的主场我们1-0取胜,今年在广州0-0战 平,今天从场面上来双方在上半时都有机会,我们随着比赛推进慢慢找到感觉,在 中场休息之前,我们本来可以带着平局比分进入休息室,但是在上半时最后阶段出 现了一个突发状况,我们只能带着0-1的比分结束上半时。

  随后曼萨诺表示:我们下半时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也制造出了一些机会,很 多次攻入了恒大的禁区,但恒大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们也很 好的保守了领先的优势,他们在客场除了对阵河南之外没有输过球,我们也拼尽了 全力,但没有扳平比分,对手在最后阶段也通过任意球打入了第二粒入球。所以这 种情况下,本着竞技体育的精神,我还要祝贺他们夺得冠军。

  谈到正式退役的邵佳一,曼萨诺表示:今天是邵佳一的告别战,感谢他为中国足球 做出的贡献,他一直在场上表现非常出色,感谢他的付出。

  一个赛季结束了,谈到这个赛季的感受,曼萨诺坦言:这个赛季如果和去年相比, 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如果让我选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时候,是我们以亚冠小组第 一名出线的时刻,当时给我们非常大的惊喜与鼓舞,这是我们过去没有经历过的。 尽管今天没有取胜,但我们今年所打的41场比赛,队员都做了非常大的付出。

  对于今年四大皆空的原因,曼萨诺表示:今年确实不像上赛季那样出色,我们在今 年的联赛之中客场表现不如去年那么好,主场做的还不错。我们也是主场成绩最好 的队伍,我们在杯赛之中表现不好,在亚冠联赛之中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回 顾一下全年比赛,我们在后防线遇到了很大伤病困扰,造成很多关键比赛受到影响 ,我们需要做的是总结今年的问题,去打好明年的比赛。

  当被及明年需要做球队做出的改变是什么,曼萨诺表示:恒大在自己的主场战绩只 能排在第五位、在客场战绩排在第一位,我们在主场排在第一、客场排在第五位, 所以这一点我们需要进行总结,为什么出现这种状况。恒大是整个今年联赛进球最 多的,北京是失球最少的球队,所以这两项数据也可以分析,我们应当坐下来想一 想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才能找出我们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作为北京国安来讲, 参加任何一项比赛都是为了夺得最好成绩。因为每场比赛都要为球迷而拼搏,所以 明年我们应当准备出非常好的阵容班底、打好每一项赛事。

  有媒体问到,是不是今年输给北控的比赛是全年的转折点,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很多个客场成绩并不好,对阵北控的比赛也算是这个客场之一。我们很多客场比赛刚好遇到后防线伤兵累累,有时候不得不使用四名边后卫,有一个月时间是在四个中后卫受伤的情况下度过的,在转会市场上更换了外援,但很可惜没有得到他的很多帮助。所以像这些问题应当好好分析,避免明年出现同样的状况。当其他球队在联赛中期招兵买马的时候,我们运气非常差,我们没能得到很好的帮助,从转会以来到现场的时间,但确实我们在客场战绩并不好。这个要认识到,去做得更好。(宋词)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曼萨诺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