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工体5万人见证佳一谢幕 李娜送别+球迷飙泪

2015年10月31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传奇邵佳一工体谢幕传奇邵佳一工体谢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收官大结局,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本场比赛是国安老将邵佳一的谢幕表演,尽管如此,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曼萨诺还是将邵佳一放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工体数万名球迷齐声高喊邵佳一的名字。29是邵佳一球衣的号码,因此,工体球迷也刻意选择在第29分钟来呼喊球队英雄的名字,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这位老将的敬意。

  值得一提的是,网球大满贯得主李娜今天也来到了工体现场观战,并在赛前发微博“等你出场”,还@了邵佳一。此前,李娜因为受伤赴德国疗伤时曾求助于邵佳一,两人因此结识,李娜去年退役时,邵佳一也专程赴钻石球场参加了李娜的退役仪式。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邵佳一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场了,换下于大宝。全场5万多名球迷欢声雷动,起立鼓掌,齐声高呼邵佳一的名字,场面令人感动。

  上场之后,邵佳一表现的非常积极。终场前,国安0-2落后,邵佳一在前场左路一次拼抢中将球碰出边线,尽管已经无法追上皮球,但邵佳一还是义无反顾的做出了铲球的动作……

  最终,国安主场0-2不敌恒大,邵佳一的告别演出以一场失利告终。比赛结束后,邵佳一身披国安队旗绕场一周,向看台上的球迷鞠躬致谢。看台上不少球迷甚至流泪表达不舍……

  再见了,传奇邵佳一!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北京国安邵佳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