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战申鑫发布战绿城海报:申鑫再继续|图

2015年10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发布战绿城海报申鑫发布战绿城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本赛季末轮8场比赛,即将同时开打。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球队客战杭州绿城比赛的海报。虽然,申鑫本赛季降级命运已定,但是,对于申鑫俱乐部来说,还是希望球队咬紧牙关,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昂首战斗。今天海报上“申鑫再继续”五个大字,看上去平淡、唏嘘,却也有申鑫这个赛季隐隐划过泪水的滋味。

  不管前路多么艰难,也不论申鑫上下此刻的内心有多少苦痛,对于申鑫而言,最后一战,申鑫需要继续;下赛季,申鑫需要继续;未来,申鑫,也需要继续。所以,此战申鑫海报注定定为:“申鑫再继续”!

  申鑫客战杭州一战,是这个赛季申鑫的最后一战,也是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当然也是申鑫未来一个时间段里,最后一场中超比赛,申鑫上下需要克服内心的各种情绪,拿出为尊严而战的勇气和决心,全力以赴去打好本赛季最后一战。明天,申鑫全队将兵发杭州,备战客战绿城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杭州绿城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