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各奖项终选名单:高拉特孔卡争中超先生

2015年10月28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拉特、孔卡、郑智争夺“中超先生”高拉特、孔卡、郑智争夺“中超先生”

  据《体坛周报》报道,2015中超联赛各最佳奖项的最终候选人都已产生,高拉特、孔卡和郑智将争夺“中超足球先生”这一最重磅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中超先生”候选人都有着“恒大元素”。其中,高拉特截止联赛29轮已打进18球,排名射手榜第二,而且还有10个助攻,排名助攻榜并列第一,数据可谓相当全面。而孔卡目前虽然只打进8个球,但在传球数上,阿根廷人以1653次排名传球榜第一,传威胁球次数也以90次排名首位,可见孔卡在串联全队方面更加出色。而郑智的各项核心数据都逊于以上两人,因此,“中超先生”最终有可能在高拉特和孔卡之间产生。

  据《体坛周报》分析,如果恒大最终夺冠,那么高拉特获得“中超先生”的可能性就更大;而如果上港夺冠,孔卡与高拉特谁能捧得这一奖项就很难预料。

埃里克森、斯科拉里和贾秀全争夺最佳教练埃里克森、斯科拉里和贾秀全争夺最佳教练

  而年度最佳教练的三位最终候选人则是埃里克森、斯科拉里与贾秀全。前两位外籍主帅所率领的球队目前还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进行最后的争夺,而贾秀全本赛季率领配置一般的河南建业获得第五名,实属不易。不过据《体坛周报》分析,由于埃里克森与斯科拉里名头更响,因此,他们之中如果谁的球队最终夺冠,谁就有可能拿到这一奖项。

  至于最佳新人奖,2015赛季涌现的新人并不多,三位最终的候选人是广州恒大的王军辉、河南建业的龙成,和上海申鑫的张一诺。

  “金哨奖”评选也有难度,6位候选人分别是谭海、马宁、范崎、王津、王哲和黄烨军。

文章关键词:中超中超足球先生广州恒大高拉特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