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末轮拿命拼不留遗憾 相信最后能庆祝保级成功

2015年10月27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后一轮结束后,人和能否还能像这样庆祝?最后一轮结束后,人和能否还能像这样庆祝?

  新浪体育讯  2比1逆转石家庄永昌,贵州人和在石家庄的魔鬼主场完成了自救,让自己活下去地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刻。昨天下午,贵州人和全队返回贵阳时得到了贵州球迷热情地接机。一名主力队员在机场也表示最后一轮联赛:“拿命去拼,不留遗憾。”

  昨天下午,贵州人和抵达贵阳,众多贵州球迷前往机场迎接。球迷打出了“破釜沉舟,众志成城”的标语迎接球队。在机场,贵州人和的队员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决战,“我们现在只想着如何赢下这场比赛,别的都不是我们所关心的。做好自己,在赛场上去拼命,不要留下遗憾。”

  现在的形势之下,贵州人和如果想继续留在中超就必须战胜长春亚泰,同时还要寄望保级对手不能拿分。“形势很严峻,但是我们坚信做好自己就可以成功。我们球队是一支铁军,上一场比赛也展现出了十足的战斗力。别的比赛我们管不了了,只能是希望大家都能真刀真枪地去拼。现在全队上下都在准备下场比赛,相信我们最后可以一起庆祝。”贵州人和一名工作人员说。

  重庆力帆在最后一轮联赛充当了判官的角色。对此,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也心知肚明,虽然已经保级成功,但是最后一场比赛地影响也十分重大,“我们最后一轮比赛肯定全力以赴,这是职业足球地一种态度。现在看起来很多人说我们是判官,但命运还是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重庆力帆的高层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超联赛,黔渝两地球迷之间的感情也成为了一道风景线。“西南德比”成为了最为和谐的一场德比之战。在联赛收官阶段,众多重庆球迷也在重庆力帆官方微博下留言,要求球队全力以赴地去打这最后一仗。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第30轮的联赛时,重庆力帆的球迷负责人也表示:“无论从公平竞赛的角度,还是重庆球迷的自身感情上来说,我们绝对希望俱乐部拿出100%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比赛!我们不是判官,我们要的是一支有血性的重庆队。”

  (Win)

文章关键词:贵州人和中超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