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又添乱?曝暴力鸟在恒大不开心 欲回巴甲遭拒

2015年10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futebolinterior”、“UOL”等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外援保利尼奥目前在广州恒大过得并不开心,他对现状并不是特别满意。经纪人把保利尼奥推荐给了巴甲豪门桑托斯,希望桑托斯租借保利尼奥,但被桑托斯拒绝。

  巴西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过得不开心,保利尼奥对在恒大的现状不是非常满意。经纪人最近把他推荐给了桑托斯,但被桑托斯拒绝。因为在桑托斯主教练多里瓦尔看来,现有的阵容还是不错的,保利尼奥并不是桑托斯同位置上一个优先的选项。

  今年夏天,保利尼奥以1400万欧元加盟广州恒大,签约四年,巴西媒体说,保利尼奥加盟恒大后尚未取得预期的效果,因此,近期经纪人才把保利尼奥推荐给了桑托斯。该经纪人建议桑托斯先租借再转回,但并没有达成交易,主要的障碍在与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不佳以及球员的薪水过高。桑托斯董事会承诺如果球队打进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赛,将会引进大牌球员,只是不知道保利尼奥是不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

  巴西媒体此番爆料保利尼奥在恒大过得不开心,真实性实在不高,因为保利尼奥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才表示,自己不后悔加盟恒大,这是一个非常正确决定。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保利尼奥的总体表现不错,不仅在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的亚冠1/4决赛客场比赛中打入一记任意球世界波,还在恒大3-2逆转人和的关键比赛中上演了绝杀,而且他在中场的作用也不是数据可以简单体现的。目前,恒大正处于中超和亚冠双线争冠的关键期,此时传出保利尼奥或有意离开恒大的消息毫无疑问是“添乱”。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保利尼奥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