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鲁能补时致命扳平 韩鹏到底越不越位?|GIF

2015年10月25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进球瞬间,韩鹏越不越位?鲁能进球瞬间,韩鹏越不越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赛事,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如果恒大获胜,他们将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联赛冠军。

韩鹏扳平球GIF韩鹏扳平球GIF

  比赛直到伤停补时,恒大都是2-1的领先。然而第94分钟,鲁能却扳平了比分。鲁能左路传中,王永珀后点拿球,将球扫到门前,韩鹏在门前已经空无一人的情况下将球轻松打进空门,鲁能2-2将比分扳平,夺冠的悬念得以继续。

  不过,这一进球却充满了争议,到底是不是个越位球?王永珀在出球的一瞬间,门前的韩鹏到底是不是处于皮球的后面?如果是,进球自然有效;但如果不是,韩鹏则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应判无效。

  不管越位与否,比赛的结果都无法再更改,恒大必须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不输给北京国安,才能获得本赛季的冠军。(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广州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