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泰达感谢信贴国安更衣室:我们是兄弟(图)

2015年10月25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感谢信泰达感谢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2015年中超联赛第29轮8场同时开球,天津泰达主场4-0击败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之前泰达目前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领先倒数第二的人和仅2分,国安积56分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鲁能仅1分,可以说这场京津德比两队都急需抢分,而残酷的竞技比赛背后,却有着一则温馨故事,赛前泰达俱乐部在客队更衣室贴了一封致谢信,感谢此前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后,国安俱乐部的关心,尤其是队长徐云龙的一系列善举。

  今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的一个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位于新区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办公地及泰达大球场的设施均受到严重损坏,事故发生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向泰达俱乐部发去慰问。国安队长徐云龙甚至亲自前往天津,为在爆炸事故牺牲的消防战士捐款。国安球迷也自发摆蜡烛爱心为泰达祈福,很多球迷网上留言“挺住!我们在工体等你们”、“德比一个都不能少”,一起为泰达俱乐部加油。

  如今联赛到了收官阶段,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尽管两队对于这场京津德比都志在必得,但泰达俱乐部仍然没有忘记兄弟球队的关心,在客队更衣室专门贴了一封感谢信:“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发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对邻居城市的关心和问候,尤其队长徐云龙的一系列善举,让人为之感动。我们是兄弟!最后,衷心感谢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同仁对我们的关心和问候。”(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