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大宝中柱杨启鹏飞扑救险 国安0-0泰达

2015年10月25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塔拉带球突破巴塔拉带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较量中双方战为0-0。于大宝数次形成威胁攻势,一次内切劲射击中立柱外侧,另一次头球吊射远角被杨启鹏飞身扑出。

  积27分的泰达仅领先积分榜倒数第2位人和2分,此战又逢京津大战,近16轮仅取得1胜的泰达保级压力非常大。国安在积分榜第3位上领先身后的鲁能1分,“前三名获亚冠门票”的情况下国安必须保住排名。中超交锋史上泰达主场对国安5胜3平3负稍有优势,但上赛季泰达被国安双杀,本赛季首回合也客场0-3负于国安。足协原本安排马来西亚裁判苏哈兹执法此战,但苏哈兹因故未能来华,此战主裁判改由马宁担任。

  开场后双方均拉开阵型展开积极对峙,开局阶段瓦格纳与巴塔拉各有一次突破倒地,马宁均没有判罚。场上拼争激烈,场外球迷体现了温情:看台上的国安球迷打出了“天津加油”的横幅。赛前泰达球迷组织掀起了“文明观看京津战”的倡议活动,泰达球迷看台上对国安球迷打出了“感谢隔壁看台的你”的横幅。

  国安在第13分钟形成首次威胁攻势:张稀哲争高点头球摆渡,巴塔拉禁区右翼似传似射打偏,门前前插的德扬未能接应到皮球落点。第15分钟,泰达任意球攻势中打入一球,马宁判定卢卡斯犯规的鸣哨在先,入球无效;卢卡斯与雷腾龙倒地起身时出现摩擦,雷腾龙因挥手打卢卡斯的动作领到黄牌。泰达此后由李本舰前插传中,在国安禁区内制造了险情。

  比赛前30分钟过后,国安连续形成威胁攻势:巴塔拉中路直传,德扬前插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打高;此后于大宝左路内切劲射攻近角,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37分钟,国安右路任意球传中再次制造威胁,于大宝禁区后点头球吊射直奔球门死角,泰达门将杨启鹏飞身将球托出;角球攻势中于大宝头球攻门打高。第39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右侧挑传,周海滨中路头球攻门顶高。

  比赛40分钟后泰达持续前压运转。第43分钟,周通右路冲击时赵和靖失去重心滑倒,周通已形成前插但被判定犯规,周通对判罚表示了抗议。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雷腾龙(第1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3-聂涛、3-普拉里甘吉、30-吕伟、19-白岳峰;4-卢卡斯、6-周海滨、7-李本舰、33-周通、32-瓦格纳;9-巴尔克斯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13-徐云龙、4-周挺;5-马季奇、8-朴成;27-张稀哲、17-巴塔拉、19-于大宝;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