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赢关键胜利盼终能保级 意外国安输泰达4球

2015年10月25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主帅宫磊人和主帅宫磊

  新浪体育讯  在石家庄裕彤的魔鬼球场,尽管贵州人和在客场以2比1逆转石家庄永昌,但由于保级对手天津泰达本轮在京津德比中的一场大胜,使得人和的这场胜利变得反而有了悲剧色彩。

  赛后进行的发布会上,宫磊也只是简单的评论了一下比赛结果,他说:“比赛非常艰苦,我首先要感谢队员的拼搏,祝贺球队拿到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不过在最后一轮,我们还要去全力争取,希望最后能够保级。”

  由于现场气氛凝滞,在场记者们都不好意思再提问。在经过几秒钟的沉默后,还是有人请宫指导谈一下泰达与国安4比0的比赛结果时。对此宫磊说:“比分这么悬殊的确有些让人意外,按双方实力比较,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不过联赛打到这个阶段,保级球队都有很强的战斗力,虽然比分悬殊,但结果可以说在情理之中。”

  (齐未)

  

文章关键词:宫磊永昌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