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球迷中场齐谢徐云龙 京津球迷这次不再互骂

2015年10月25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球迷感谢国安泰达球迷感谢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15时,2015年中超联赛第29轮8场同时开球,天津泰达主场4-0击败北京国安。历来火爆的京津德比这次却增添了不少温馨画面,场上两队球员为了胜利依旧拼得很凶,场下两队球迷则是玩起温馨互动,远征的国安球迷拉起“天津加油”的横幅,主场的泰达球迷则用“感谢隔壁的你,你们都想来水滴,我们更想去工体”来回应。

国安球迷拉横幅为天津加油国安球迷拉横幅为天津加油

  京津德比的恩怨已无需过多赘述,他们是近邻也是死敌,京津球迷历来是水火不相容,德比场外总能听到客队大巴被堵、客队球迷挨打的新闻,但这一次德比战听不见谩骂,加油和感谢成为了主旋律。今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的一个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位于新区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办公地及泰达大球场的设施均受到严重损坏,随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向泰达俱乐部发去慰问国安队长徐云龙还前往天津给遇难消防官兵捐款,国安球迷举行各种祈福活动,这一系列善举泰达俱乐部和天津球迷也看在眼里。

  本场远征的国安球迷再次拉出了“天津加油”的横幅,而赛场内泰达球迷也拉横幅致谢,“感谢隔壁的你,你们都想来水滴,我们更想去工体”的标语既有致谢,也包含着泰达球迷希望球队保级的愿望。值得一提的是,泰达球迷中场休息时齐呼“谢谢徐云龙”,向这对死敌队长表达谢意。(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