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主帅:舜天连胜鲁能证明实力 目标提前保级

2015年10月24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主帅绿城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3点,中超联赛第29轮将全面开打。江苏舜天将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今天,绿城主帅杨戟表示希望能在明天一战中拿分,提前确保完成球队的保级任务。

  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绿城主帅杨戟表示:“首先祝贺江苏舜天晋级足协杯决赛,舜天能在两场半决赛的比赛中都战胜鲁能,说明舜天球队的能力还是很强。对于明天的比赛,也是江苏舜天的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这一定会对江苏有点儿影响,他们可能会有点儿疲劳。”

  联赛最后两轮,绿城将面对的是客场对阵舜天、主场迎战申鑫的比赛,尽管这样的赛程对于绿城来说,保级并非难事,但是,为了尽早确保完成保级任务,杨戟今天强调了球队抢分的决心:“我们的保级任务还没有完成,这周的训练队伍状态也比较好,明天的比赛目标就是争取拿分,提前实现保级,同时也希望明天为球迷朋友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舜天鲁能绿城连胜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