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没完就定外援?曝巴西前锋99%加盟申鑫战中甲

2015年10月23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截屏巴西媒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巴西媒体“alagoastempo.com.br”报道,已经确定降级的上海申鑫从巴西物色了一名新外援,他就是前米内罗竞技前腰、现效力于巴西ASA俱乐部的迪迪拉。据称,谈判已经完成了99.9%,迪迪拉下赛季代表上海申鑫征战中甲联赛几成定局。

  该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迪迪拉应该会到中国踢球,这桩转会由FIFA持牌经纪人弗拉维奥·皮雷斯来完成。迪迪拉会在今年11月结束与巴西ASA俱乐部的合同,并在明年1月赴海外踢球。根据记者雅尼奥·巴博萨透露的信息,谈判已经完成了99.9%的事项,仅剩下一些细节还需要处理,包括迪迪拉到中国的护照。迪迪拉将加盟上海申鑫,这将是一支中国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这个消息传出之后,巴西ASA俱乐部的球迷通过社交网络应用表达了强烈的抗议,批评俱乐部放走了球队中的王牌。

  迪迪拉,现年27岁,身高1.71米,司职前腰,也可以胜任边锋,他曾经短暂效力于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他职业生涯只在巴甲联赛中出场过2次,但没有取得进球,大部分时间都混迹于巴乙联赛。本赛季代表巴西ASA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4次打入11个进球。巴西ASA俱乐部目前征战巴西丙级联赛。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10期:谜之男是谁?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鑫巴西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