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战亚泰海报:为亚冠而战 为球迷而战|图

2015年10月23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海报:为你而战上港海报:为你而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发布了本轮中超的海报,尽管球队的争冠形势不容乐观,但他们通过海报表达了继续战斗的决心。

  海报的主题为“为你而战”,在高举的上港队旗下方是无数支持者紧握的双手。海报的寓意也再明显不过,尽管上港队目前落后榜首的恒大4分,夺冠形势不容乐观,但球队依然希望继续战斗,至少也为支持自己的球迷而战。

  目前,上港队必须要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获得全胜,且恒大后两战最多只能拿一分,才能夺冠。不过,上港多次强调,本赛季球队的目标只是争夺一个亚冠的名额,而这份海报中的“你”也同时指代了亚冠。正如俱乐部所言,“为胜利而战,为亚冠而战!为自己而战,更为你们而战!去拼、去搏,不留遗憾!让自己不留遗憾,更不能让你们遗憾!相信我们,我们还在战斗,我们继续战斗!”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10期:谜之男是谁?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上港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