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海报找鲁能要第五冠? Give me five|图

2015年10月2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找鲁能要五冠?恒大找鲁能要五冠?

  新浪体育讯  昨天,广州恒大刚刚在亚冠赛场上晋级决赛,今日他们就又将目光聚焦到了国内赛场。本周日,他们有可能在主场提前夺冠,取得中超五连冠的霸业。

  中超第29轮比赛将在本周日下午15:00统一开球,恒大一旦在主场赢下山东鲁能,就将提前一轮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实现中超五连冠的伟业。今日恒大发布了对阵鲁能的海报,海报以郑智和高拉特为主人公,画面中两人准备击掌相庆,主题为“Give me five”,既有击掌的意思,也有“给我五冠”的意思。

  在此前两个赛季,广州恒大的夺冠之战都是在鲁能身上完成,不知道这次恒大要五冠,鲁能给不给了。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