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死磕鲁能 舜天开500万赢球奖

2015年10月21日09:3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协杯舜天战鲁能海报足协杯舜天战鲁能海报

  联赛磕磕绊绊的江苏舜天,今晚将在奥体中心迎来一场大考。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对山东鲁能的复仇之战。首回合2:1的比分,令人开心却难令人安心,舜天必须更加认真对待这场恶战。为此,俱乐部也开出500万元的赢球重奖,大家都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舜天将帅埋头备战 陆博飞:盼我们改写历史

  舜 天新闻发布会原定于昨晚6点15分举行,但是全队5点45分就早早到达。如果要准点出现在发布会上,佩特莱斯库要等待20分钟。罗马尼亚人坐不住了,率领 全队提前去球场训练了,领队郑明顶替佩帅,带上陆博飞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从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佩特莱斯库对于这一战的重视,抓紧每一刻备战,容不得 一点时间的浪费。

  对于目前的备战情况,郑明介绍说:“大家也知道,现在正是中超和足协杯比赛都在进行的时间,两线作战,比赛密集,球队还在调整当中,希望以好的状态,出战明天的比赛。”

  上 一轮联赛,鲁能取得了对贵州人和的5:2大胜,有山东媒体问郑明,这场胜利对于舜天而言会不会是一种压力?对此,郑明的回答是:“即使鲁能上一场联赛是输 球,也还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与郑明的出言谨慎形成对比的,是老队长陆博飞的斗志昂扬,“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够改写 历史。”

  昨天上午,舜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主场迎战鲁能的足协杯海报。海报最显眼位置写着“永不止步”四个大字,表达了舜天要在足 协杯走得更远的决心。右上角的“看谁命硬”是舜天在宣告自己不怕打硬仗。再加上舜天球员冲破枷锁的画面,整个海报将舜天渴望主场赢球的决心淋漓尽致地展现 了出来。

  500万奖金刺激

  佩帅能否迎来主场首胜?

  自从2009赛季征战中超开始,舜天一共与鲁能交锋过14场,总战绩3胜6平5负落于下风,本赛季联赛更是被双杀。不过在20天前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舜天凭借出色的防守反击战术,从客场带走了2:1的胜利。回到主场,舜天的压力可一点不比在客场小。

  中超过去7个主场比赛中,舜天未尝胜绩(3平4负),佩帅上任以来也从未主场拿到过3分。正因为如此,有传言佩帅拿不到足协杯冠军就将下课。

  尽管舜天高层迅速辟谣:“从未有过换帅的打算。”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佩特莱斯库急需用主场的胜利来证明自己。此前,舜天高层已经表态,足协杯半决赛晋级奖为500万元。

  摆在佩帅面前的是一个选择:继续上一轮的防守反击,求快求效率的战术?还是在主场先力争攻入一球,击溃对手心理防线。其实对于鲁能而言,也面临了同样的思 考,他们至少赢两球才能翻盘,所以需要狂攻,但是首回合他们正是败在了防守上。出席鲁能赛前发布会的王永珀表示:“我们需要净胜对手两球,不能失球才能战 胜对手,所以我们要先做好防守。”不过,不得不提的一点是,鲁能上一场取得5:2大胜,蒙蒂略取代了塔尔德利后,鲁能进攻火力大增,舜天后防面临不小考 验。

 

  记者 吴小荣

文章关键词:舜天足协杯半决赛赢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