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降级仍获重庆球迷掌声 主帅:祝贺力帆保级

2015年10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虽然降级,但仍获得重庆球迷的喝彩申鑫虽然降级,但仍获得重庆球迷的喝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客场0-2不敌重庆力帆,主队成功保级。赛后,申鑫主教练刘俊威向力帆的成功保级表示了祝贺。

  尽管已经降级,但申鑫在重庆主场还是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这也让申鑫主帅刘俊威很有感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向力帆球迷也表示了感谢:“祝贺力帆保级成功,也很感谢重庆球迷对两支队伍的支持,尤其是客场作战的申鑫也获得了他们的掌声。”

  比赛中,申鑫对换上了两名93年出生的小将,刘俊威解释称,这是因为想利用这个机会让小将们感受一下中超氛围。对于比赛的进程,刘俊威总结称,“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经验不足,而且能够得分的球员太少了,只有丹尼尔一个人,因此,虽然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

  (扬羽)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鑫刘俊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