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锋霸点杀快马单刀破门 力帆主场暂2-0申鑫

2015年10月18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利奥蒂庆祝进球吉利奥蒂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8轮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力帆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1分钟,张文涛禁区内拉倒刘宇,重庆队获得点球机会,吉利奥蒂主罚射门得分。第32分钟费尔南多单刀突击再下一城。上半场重庆力帆2比0领先上海申鑫。

  比赛之时大雨瓢泼,第3分钟杨家威退守右路防守犯规,王栋任意球刻意找前点的吉利奥蒂,可惜吉利奥蒂顺势转身垫射稍稍偏出。第9分钟重庆快速反击到前场左路,刘宇得球单枪匹马杀入禁区,但被张文涛出腿拦截摔倒,裁判郭宝龙示意比赛继续。第12分钟重庆队又沿着左路杀入禁区,费尔南多转身射门,球打在张迅伟手上弹起,张起身接球时双方多人上前围抢,张迅伟险些被撞到门里。第21分钟重庆队连续的进攻终于收到效果,刘宇再次从禁区左路硬突,张文涛又伸腿把刘宇绊倒,点球!申鑫队员交涉无用,吉利奥蒂助跑几步后,起右脚打大门左下角,张迅伟虽然判断到位,跃起也很及时,但他没能扑到皮球,1比0,重庆队领先!

  进球后的重庆队继续进攻,第23分钟吴庆刚过中场就来了一脚吊射,可惜偏出。第25分钟丹尼尔禁区内越位接球,但他在哨响后继续转身射门。郭宝龙口头警告丹尼尔,不过丹尼尔不服,口型上似乎爆出中国国骂,结果吃到黄牌。第29分钟吴庆对杨家威犯规,申鑫任意球开入禁区,叶重秋离门两米处头攻,可惜打得太正!重庆队立刻得球反击,但这次打到前场速度有些慢,失去很好的机会,最后由王栋25米远射偏出终结这次进攻。第32分钟重庆队中场送球,费尔南多破了越位陷阱,高速带球向申鑫杀去,张文涛身后拉拽没有效果,而且张文涛也没追上费尔南多,乔尼过来补位也有些晚。费尔南多轻松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张迅伟巧打远角得分,2比0,重庆再进一球!

  第37分钟丹尼尔在禁区弧内转身突破时被吴庆拉倒,贾天子任意球直钻大门右下角,隋维杰反应神速把球打出,丹尼尔跟上近距离再射,但球又被隋维杰一把抱住!不过此时哨声响起,丹尼尔越位在先。第40分钟贾天子拼抢时蹬踏莱伊尔吃到黄牌,澳大利亚人痛苦异常,被担架抬出。第44分钟申鑫任意球开入禁区,丹尼尔在远点刻意顶远角,但皮球擦柱而出!第46分钟丹尼尔禁区内抢射又被隋维杰得到。

  重庆力帆:17-隋维杰;4-罗歆、14-阿杜阿、15-孙继海、35-莱伊尔、18-刘宇;30-谭望嵩、6-王栋、11-吴庆、32-费尔南多;33-吉利奥蒂

  上海申鑫:25-张迅伟;15-张文涛、3-邹仲霆、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16-于涛、19-贾天子、18-叶重秋、20-吴毅臻;27-丹尼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中超重庆力帆上海申鑫重庆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