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大宝飞身破门姜宁失良机 国安1-0富力

2015年10月17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庆祝进球于大宝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第18分钟,张稀哲高质量外脚背传球助攻于大宝飞身破门,此后国安另有入球因于大宝越位被判无效;富力在第33分钟错过良机,姜宁禁区右侧攻门被杨智封出。

  国安在积分榜第3位上领先身后的鲁能1分,国安只有拿到中超第3才能确保下赛季亚冠门票,因此国安必须争胜“保3”。因雷腾龙累计黄牌停赛,马季奇此战回撤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积28分的富力目前仅领先降级区人和3分,保级课题下此战必须积极抢分。张贤秀也累计黄牌停赛。中超交锋史上国安主场3战富力均告奏凯,且共打入9球0失球。

  国安积极前压,开场42秒就由德扬赢得角球机会,朴成在右路的连续传中也给富力防线施加了压力。富力在第4分钟由雷纳尔迪尼奥策动快攻,姜宁外围攻门未形成威胁。国安在第8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国安右侧角球传入,富力防线将球蹭到禁区中路,徐云龙迎球攻门碰防守球员折线,皮球稍稍偏出。

  随比赛深入富力也展开前场连续传递运转,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表示:富力此战就是以赢球为目标。第16分钟,巴塔拉右路低传策动攻势,于大宝禁区中路回做,张稀哲攻门碰防守球员再度折线,皮球又是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张稀哲右路送出高质量外脚背传球,禁区后点前冲接应的于大宝在小禁区内飞身垫射,皮球碰立柱内侧撞入网内。于大宝打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在工体现场观战的佩兰看到了国脚于大宝的入球,也看到了张稀哲的高质量助攻。

  球门被破后富力试图阵型前提,但打开局面的国安心态放松地继续运转压制。第2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分球后就势摆腿碰撞徐云龙,徐云龙也就势倒地,主裁判王迪对两人进行了警告。片刻后河大成与米切尔之间也发生些许摩擦。

  第31分钟,国安右路传中后于大宝冲顶未果,朴成外围攻门未打上力量,德扬禁区中路接力再射,倒在小禁区内的于大宝伸腿触球令皮球折线破门,裁判判定于大宝越位,入球无效。富力在第33分钟形成威胁攻势,雷纳尔迪尼奥中路快进分球,姜宁插入禁区右翼后小角度攻门被杨智挡出。斯托伊科维奇对富力错过这次良机深感遗憾。半场结束前张稀哲因铲球犯规领到黄牌。上半场国安1-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18分钟,张稀哲右路外脚背传中,于大宝小禁区内飞身垫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张稀哲(第4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5-马季奇、4-周挺;8-朴成、16-河大成;27-张稀哲、17-巴塔拉、19-于大宝;10-德扬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5-张耀坤、4-金洋洋、3-于洋、18-张远;7-姜宁、6-汪嵩、10-米切尔、23-卢琳;31-雷纳尔迪尼奥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于大宝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