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成功解锁两纪录:队史24轮不败+客场9连胜!

2015年10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胜利解锁两纪录恒大胜利解锁两纪录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客战天津泰达,发布的赛前海报主题是:“胜利解锁”。而恒大也不负众望,凭借高拉特的两连击,他们客场2-0完胜天津泰达,不仅巩固了榜首的位置,还成功用胜利解锁两项纪录——24场不败的队史新纪录,中超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

  上一轮联赛,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绝杀,客场逆转贵州人和,将球队的不败纪录扩大到23轮,客场连胜纪录则扩大到8连胜。而本场出征天津,球队当然希望延续连胜的步伐,一来,目前的争冠形势容不得他们有任何闪失,二来,球队的新纪录在朝他们招手。赛前的海报,恒大就以“胜利解锁”为主题,期待用胜利解锁这两项新纪录。

  早在2011年,恒大刚刚升入中超,他们便在前23轮创造了16胜7平的不败战绩;而在本轮战胜天津泰达之后,广州恒大本赛季已经保持24轮不败。自从第4轮客场被河南建业2-1击败之后,恒大在24场比赛中豪取16胜8平的不败战绩,成功刷新了队史不败纪录。

  而在2013巅峰赛季中,恒大曾创造过客场8连胜的纪录,此番北上津门拿下“津门虎”之后,恒大则已经豪取客场9连胜了,分别是2-0长春、3-1辽宁、1-0绿城、1-0舜天、4-2申鑫、3-0上港、2-1富力、3-2贵州、2-0泰达,成功刷新了另一项队史纪录,同时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长的客场连胜纪录!

 

  当然,在恒大面前还有很多纪录亟待打破。甲A时期,大连万达曾在1995赛季第11轮-1997赛季第21轮,创造了55场顶级联赛不败的惊人纪录。考虑到如今中超的整体水准不断提升,各队的实力更为接近,恒大想要打破昔日万达王朝保持的纪录可以说难度不小。恒大愿意尝试一下吗?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